韩都衣舍商务考察

韩都衣舍简介

所谓天下网商,是指电子商务行业中的出类拔萃者。韩都衣舍集团 2006 年起步,经过 10 年的快速发展,由淘宝小卖家到电子商务龙头企业,并成为中国互联网快时尚标杆品 牌,这一路走来的成长轨迹背后有怎样的故事? 韩都衣舍的成功基因能给大家的借鉴意义在哪里?

韩都衣舍创立于2006年,致力于为都市时尚人群提供高品质的流行服饰。作为中国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,韩都衣舍凭借“款式多,更新快,性价比高”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。

2010年获得“十大网货品牌”以及“最佳全球化实践网商”的荣誉称号; 2012年——2014年,在国内各大综合类电子商务平台,连续三年女装排名均在第一位。2014年,韩都衣舍女装取得了天猫历史上第一个全年度、双十一、双十二“三冠王 ”,男装取得了天猫原创年度第一名、童装取得了天猫原创年度第三名。2015年,韩都衣舍在唯品会、聚划算等电商平台打破多项销售记录,继续保持其线上的强大优势。

韩都衣舍(集团)旗下现有26个品牌:HSTYLE(韩风快时尚女装)、Soneed(韩风优雅时尚女装)、AMH(韩风快时尚男装)、MiniZaru 米妮•哈鲁(韩风快时尚童装)、Dequanna迪葵纳(韩风时尚妈妈装)、niBBuns尼班诗(欧美风快时尚女装)、素缕Souline(东方复古设计师女装)、自古ZIGU(东方禅意设计师男装)等。

韩都衣舍参访学习

立足国内电子商务的广阔市场,韩都衣舍发展迅速,得益于韩都衣舍的核心竞争优势——基于产品小组制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(IOSSP)。其独创的该套运营管理模式,在最小的业务单元上,实现了“责、权、利”的相对统一,对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库存等环节进行全程数据化跟踪,实现针对每一款商品的精细化运营。目前,韩都衣舍共有约300个产品小组,它们是公司的发动机,独立核算,独立经营。该一模式已入选清华大学MBA教学案例库,并成为长江商学院经典案例。

韩都衣舍的小组制借鉴了稻盛和夫的阿米巴经营模式,被视为阿米巴经营模式的中国化实践标杆。阿米巴经营模式如何本土化?在互联网行业如何落地?韩都衣舍或许可以给我们很多启发和借鉴。

韩都衣舍参访亮点

一、亲临韩都衣舍,感受标杆企业的阿米巴、小组制运营

二、与在职高管面对面交流、高端对话、分享经验

三、现场诊断,解决疑难瓶颈问题

四、标杆企业参观,对标学习,互动交流品牌建设和营销理念

韩都衣舍标杆学习

韩都衣舍交流主题

1:韩都衣舍阿米巴模式:小组制

2:韩都衣舍的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

3:向韩都衣舍学做天下网商

4:韩都衣舍的柔性供应链系统

5:韩都衣舍单品全程运营体系

6:韩都衣舍电商运营体系

韩都衣舍考察路线

时间
主  题
备注
09:30-10:20 参观集团总部 (请韩都衣舍集团安排参观内容,让大家认识韩都衣舍,感受韩都衣舍文化,认知韩都衣舍的品牌成功之路)  
10:30-12:00 分享主题:《从 20 万到 20 亿,解密韩都衣舍运营的“商业密码”》
分享嘉宾:韩都衣舍集团联合创始人(拟定赵迎光总裁)
总裁论道
12:00-13:30 午餐及午间休息  
13:30-16:00 分享主题:《韩都衣舍单品全程运营体系》
分享嘉宾:韩都衣舍总经理、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
化基地

分享主题:《韩都衣舍的柔性供应链系统》
分享嘉宾:韩都衣舍生产中心总监
高管分享
16:30 韩都衣舍标杆考察圆满结束! 会务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