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察远大集团收获

中国制造企业应该如何寻找以技术创新求发展的模式?

远大的企业化发挥了怎样的作用?

远大的实践可以带来哪些启示?

学习远大集团科技创新对企业的意义,考察远大品管楼、监控中心、空气品质展区、J57小天城。

远大集团参访交流

标杆企业远大集团

远大科技集团是一家只搞原始创新的私营制造型企业,员工3000多人,总部设于长沙,产品覆盖80多国,下设全资子公司:

远大空调有限公司,创于1988年,提供以真空为条件,以天然气和废热为能源的非电中央空调主机,以及一体化输配系统。以超级节能享誉全球

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,创于2005年,提供80%新风热回收、99.9%过滤PM2.5的洁净新风机,以及从商用、家用到穿戴全系列洁净空气产品和空气检测仪器

远大能源利用管理有限公司,创于2007年,提供区域冷热电联产系统的设备、投资、设计、施工及运营服务,运用市场机制实现最大限度的节能

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,创于2009年,提供建筑交通终极结构材料——不锈钢芯板,真正为人类找到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

远大集团参访培训

对标远大集团

技术创新开启生命意识觉悟时代

永远争第一

“独创技术”是远大的经营理念

1988年创业以来

远大从未模仿过同行业技术

总是以颠覆性独创技术改写人类历史
远大集团商务交流

1989年:制造出全球第一台浮球式无压热水锅炉;

1992年:生产出中国第一台直燃式非电空调;

1996年:全球第一个中央空调全球联网监控系统;

2006年:全球第一台静电除尘缺氧监测功能空气净化机;

2009年:建造出全球建造速度最快的建筑;

2010年:全球第一台可检测PM2.5、电磁辐射、紫外线的生命手机;

2011年:用工厂化手段推动节能建筑,用15天时间建造出9度抗震、5倍节能、20倍空气净化、只产生1%建筑垃圾……

以独创技术为理念、以保护生命为使命,远大以价值观色彩来覆盖产品、服务和管理活动。

在多元化经营、规模化运作风气盛行的时代,远大一直坚持只开发对人类真正有益的技术。

抛开投资回报规则,投入巨大人力物力,把环保看得比赢利重要。

勇冒商业失败的风险,把人类的健康看得同自己的健康一样重要,把人类的未来看得比自己的未来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