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团培训学习

标杆企业美团

2010年3月4日成立的团购网站。美团网有着“团一次,美一次”的宣传口号。为消费者发现最值得信赖的商家,让消费者享受超低折扣的优质服务;为商家找到最合适的消费者,给商家提供最大收益的互联网推广。

美团网整个运作过程中,对于商家没有任何风险,消费者如果对合作商家的产品感兴趣,可登陆美团网通过支付宝或者银联卡付钱下单,之后消费者会收到美团网发送的短信密码消费券,消费者凭短信密码可直接到商家消费,商家可凭消费者消费券和美团网结算。

美团网数据显示,2014年12月单月交易额达到63亿元,单日交易额更突破3亿元,在市场份额占比方面,美团网市场份额超过60%,比2013年的53%增长了7个百分点。2015年1月18日,美团网CEO王兴表示,美团已经完成7亿美元融资,美团估值达到70亿美元,最近两年不考虑上市。

对标美团网

1.零距离接触互联网企业,感受互联网企业开放、自由的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

2.学习互联网公司的互联网思维和战略

3.与互联网公司高管对话,解决所面临的企业困惑,借鉴先进管理经验

学习美团平台管理/文化/商业模式

美团交流主题

1:互联网思维

2:美团网的企业文化与战略

3:互联网公司人才招聘与人才培养

4:美团网的市场营销与运营模式

美团考察日程

时  间
主  题
备  注
9:00-12:00 美团网公司整体参观
参观美团网办公区
美团
12:30-13:30 午餐 餐厅
13:30-16:30 主题交流
1、美团的互联网企业文化
2、美团网运营管理
3、​美团外卖创新模式
会议室
17: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,学员返程 会务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