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周黑鸭商务考察

百亿卤味帝国的成功之道--走进传奇企业周黑鸭集团

学习时间:2022年

学习地点:湖北武汉

学习对象:董事长、总经理等高管, 强烈建议企业老总带领人力资源、企业文化、生产部负责人共同参加

周黑鸭简介

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为周黑鸭),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、营销及零售休闲熟卤制品企业,主营业务为卤鸭、鸭副产品,卤制红肉、卤制蔬菜、卤制家禽及水产类等其他产品。目前产品包装形式主要有气调保鲜包装、真空颗粒包装。“没滋味就吃周黑鸭”是周黑鸭的品牌理念。努力成为年轻、有活力兼具文化底蕴、生活品味的品牌是周黑鸭品牌目标。周黑鸭相信,可口、卫生、方便的产品,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乐趣和更好的体验。

走进周黑鸭参访学习

长期以来,周黑鸭始终坚守连锁经营管理模式和“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,保持特色,持续发展”的经营理念。截止到2021年6月,本集团的门店总数达2,270间,其中直营门店1,161间,特许经营门店1,109间,已覆盖中国26个省、自治区及直辖市内的212个城市。现有湖北武汉、河北沧州、广东东莞、江苏南通四大现代化工厂,正在稳步推进全国五大区工厂布局,已辐射全国门店。线上覆盖了64个国内主要电商平台,为了迎合主力消费群体生活习惯的改变,周黑鸭的产品于194个城市提供外卖服务。

周黑鸭连续4年获得“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”荣誉证书,安全优质的产品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。年轻、休闲的品牌定位,更是赢得了众多年轻白领和学生一族的喜爱。

十余年的发展历程“周黑鸭”人始终践行“食”字理论和“树根”文化,为振兴中国民族产业,以产业报效祖国的决心而努力奋斗,”矢志实现“百年品牌,走向世界”的梦想!

行程安排

时间主题内容
08:30-09:30

标杆学习行前引

周黑鸭发展概况介绍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

随团顾问通过对周黑鸭发展概况的简单介绍,引导大家对周黑鸭文化、周黑鸭产品创新和周黑鸭成功秘笈等的深入思考。

09:30-10:30

周黑鸭总体参访

1、 参观周黑鸭工厂体验店(文化衍生参观)

2、 参观周黑鸭七彩花园(植物科普)

3、 参观周黑鸭智趣馆(核心文化研学)

4、 参观3D互动体验馆(互动拍照打卡)

5、 参观虚拟生产线(鸭鸭美味诞生记)

6、 参观现实生产线(参观通道及荣誉室)

10:30-12:00

主题分享交流:《周黑鸭创业心经》

1分钟了解周黑鸭

创业的原始发心

周黑鸭经营心经

优势打造从战略设计开始

分享嘉宾:创始人周富裕

备注: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

教学信息

教学模式:参观考察+交流

考察地点:武汉

学习时间:0.5天

费用包含:考察费、培训费、会议室费用、武汉当地交通费用、发票

费用不包含:用餐、住宿、企业所在地至武汉的差旅费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