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学目的:借鉴他山之石,打磨自身之玉。拓宽管理思维,探索创新之路,以游交友携手共进。

适用对象:企业家总裁班

课程设计:

1.国家5A级物流参观+九州通大学参观+分享交流

2.国医中药展厅参观+九州通大学参观+分享交流

3.分享交流课程:

企业家及公司高管:九州通物流技术、九州通股权治理、九州通战略管理、九州通人力资源体系建设、九州通信息化建设、九州通预算管理、九州通行政管理、九州通企业文化管理等。

九州通医药参访

一、国家医药行业首家5A级物流企业

九州通医药集团成立于1999年3月9日,总部地址武汉阳汉,于2010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,股票代码600998,主营业务医药分销、医院纯销、零售业务、电子商务。集团销售年复合增长率约20%,2020年营业收入1108.6亿元。于2014年成立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公司有限公司,作为全集团物流运营及战略管控中心,整合集团内外部物流资源,并为行业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物流服务。目前九州通物流已服务外部客户超过500家,为步长药业、东阿阿胶、太极集团、广药集团、修正药业、云南白药等上游客户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,获行业内高度认可。

九州通物流优势:九州通物流有六大优势,即丰富的GSP仓储资源、配送网络,专业的物流运作团队,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,集约化的物流管理体系,全面的医药物流业务覆盖。

考察线路:

进入园区——全国物流调配中心——进入仓储中心——分享交流

九州通医药商务考察

二、九州通大学

九州通大学是集团的一级培训部门,作为集团培训与人才发展中心,整合集团内外部培训资源,搭建学习发展平台,指导和管理各分子公司(事业部)培训工作,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。大学围绕公司战略、经营需求,通过提升员工职业发展核心能力,支持集团业务发展和战略目标的达成。秉承集团“以客户为中心,以业绩为导向,以文化为驱动,以质量为生命”的核心价值观,坚持“学以致用,用以致学”的培训理念,让员工在工作学,在学中工作。

九州通医药参观

三、国医中药展厅

九信中药集团是九州通医药集团旗下中药产业平台公司,立足于中医药大健康产业,以安心中药为核心,在中药研发、中药资源、中药工业、中药新零售、中药商业、中医服务、中药电商等领域深耕布局,以良心做人做事,匠心做产品,积极构建9S“安心盾”保障体系,用心守护中药安全。荣登中国药企业百强榜,中药行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,2020年中国中药品牌等荣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