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特云蓝商务考察

酷特云蓝简介

Cotte Yolan,是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战略品牌。他是这个时代的自我革命践行者,经过自身基因的完整重组,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商业基因、业务基因、管理基因、制造基因,由传统的服装品牌进化为平台生态的时代品牌。

从《大国重器》智造先锋到《辉煌中国》创新活力,从《新闻联播》深度跟踪报道到亮相“砥砺奋进的五年”大型成就展,国家和人民给予的鼓励与鞭策,愈加催生着酷特云蓝人的民族使命感。

被授予“中国管理模式创新奖”的源点论企业治理体系,用实践数据解读了“治理”的特别价值及普适普惠的全新能量,是管理进化的新启点,充分诠释着赋能世界的中国智慧!

酷特云蓝数十年与全球一线服装品牌合作,沉淀了独特的品牌时尚基因,汇集了全球顶级面辅料资源,凝聚了世界顶尖设计师团队,以C2M商业逻辑,去除了中间商、渠道商成本,需求直达工厂,可为客户提供高品味、高品质、高性价比的定制体验。

赋能世界时尚品牌还在继续,积淀学习永远在路上,但是,平庸自己必须改变,创造定制品牌是我们的梦想,更是未来,因为"她"更具价值 、更加文明!

世界需要 ,中国需要,我们更需要!数据资源治理工程将续写经典传承,定制人生的品牌故事,呈现帮助别人,成就别人,发展自己的品牌理念。

走进酷特云蓝参访学习

酷特云蓝商各考察行程

时间
主  题
备注
9:00-9:30

酷特智能(红领)标杆学习行前引导

1、酷特智能(红领)集团与参访行前要点介绍

2、酷特智能(红领)参访学习看点,学习点

巴士课堂

标杆考察学习顾问

9:30-10:10

主题分享:酷特智能(红领)互联网工业模式

了解世界互联网工业的发展状况,介绍酷特智能(红领)模式的核心内容—全球首家互联网工业模式(IIM),即中国版的互联网工业4.0模式

酷特智能(红领)高管
10:10-10:30

参观IIM模式的开端—互联网销售下单系统

智能客户体验,满足个性化需求,多语言支持,全球在线支持的CRMTM系统,全球互联网时代的个性化定制平台——服装定制供应商平台展示,无限制的自主设计,提供多种数据采集解决方案,真正实现一人一板、一衣一款、一件一流、超预期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。

酷特智能(红领)

工作人员

10:30-11:30

酷特智能(红领)智慧工厂参观—工业定制式生产车间全流程参观学习

酷特智能(红领)智慧工厂11个核心工序全景开放参观

(1)CAD排版过程

(2)智能计划管理

(3)手工制作

(4)仓库智能管理

(5)自动裁剪过程

(6)电子标签制造过程

(7)智能制造过程

(8)个性成品区

(9)成品检验

(10)智能配套系统

(11)员工培训区

酷特智能(红领)

工作人员

11:40-13:30 午餐,休息  
13:30-15:00

酷特智能(红领)智能生产模式在现实中的实际应用

1、实践案例

2、关键流程

3、经验总结

4、互动研讨

酷特智能(红领)

工作人员

15:00-16:00

观摩定制展厅,体验在线定制

酷特智能(红领)定制体验,体验酷特智能(红领)大数据采集标准化流程,享受个性化定制设计体验

酷特智能(红领)高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