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信商务考察

海信集团简介

海信集团是国内唯一持有海信(Hisense)、科龙(Kelon)和容声(Ronshen)三个中国著名商标的企业集团,海信电视历时3年研发的ULED技术将LED电视画质提升到全新的高度。海信拥有海信电器(600060)和海信科龙(00921)两家分别在沪、深、港三地上市的公司,持有海信(Hisense)、科龙(Kelon)和容声(Ronshen)三个中国著名商标。海信目前已经在海外建有16个分公司实施本土化经营,建有5个生产基地实施区域化生产,在欧美建有7个研发中心,面向全球引进高端人才,促进国内的设计、研发人员“走出去”。海外分支机构覆盖美洲、欧洲、非洲、中东、澳洲及东南亚等全球市场,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海信集团商务考察亮点

1.近距离参观海信标杆工厂,感受海信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

2.与高管面对面交流,高端对话,分享管理经验

3.现场诊断,解决疑难瓶颈问题

海信集团参访

海信集团学习主题

1:海信企业文化建设

2:海信培训体系构建

3:了解海信精细化管理与班组建设

海信集团参访行程

时  间
主  题
备  注
9:00-12:00 海信黄岛信息产业园整体参观
海信信息产业园是海信全国最大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中心。从一颗螺丝钉到一台整机下线,让您亲身感观一台高品质家电新鲜出炉的全过程,一流的制造工艺和精细化的管理过程,让您完全置身于现代化工厂的精美制造当中。
参观海信电视生产线(根据海信生产任务随机安排电视或者空调等生产线参观)
海信青岛总部整体参观
参观海信总部高新科技馆,企业介绍片等了解“高科技、高质量、高水平服务、创国际名牌”的发展战略,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、技术创新为动力、资本运营为杠杆,快速成长,迅猛发展。
参观海信企业文化展
海信集团
12:30-13:30 午餐 餐厅
13:30-16:30 主题交流:
1、海信的战略支撑从创新开始
2、海信的人才培养
3、海信的培训与组织发展
4、海信卓越团队运作高速路
会议室
17: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,学员返程 会务组